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巴斯特瑞BTSR

断纱断线传感器、质量控制传感器、纱线进线传感器、电眼、感应探头、软件方案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TSR IRIDIUM 3D系列纱线清纱电子传感器
BTSR IRIDIUM 3D系列纱线清纱电子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BTSR IRIDIUM 3D系列纱线清纱电子传感器 
品牌: bts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0 15:08
 
详细信息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BTSR一直是纺织链中主要公司的国际参考合作伙伴,从纱线准备过程到纺织品制造。
 
BTSR解决方案包括电子传感器和智能系统,旨在满足任何类型纱线(从传统纱线到弹性体、玻璃纤维、碳纤维)的纱线运行监控、进给张力保持和主要质量参数控制的复杂要求。
 
BTSR 纱线质量控制体系
 
BTSR IRIDIUM 3D
BTSR IRIDIUM3D来自BTSR在先进纱线清纱技术方面的经验,代表了新的突破性创新,在纱线缺陷检测方面提供了独特的功能和优势。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IRIDIUM3D是一种电子传感器,能够检测被检查纱线的图像变化,从而识别异常情况以及纱线本身的质量水平。
 
——六种不同类型的纱线缺陷检测 - 主要的质量控制功能是识别: - 棉结 - 每米棉结 (nep/m) - 竹节和缠结(竹节) - 添加层数 (YARN+) - 缺少层数 (纱线) - 缺少纱线(无纱线)。
特殊纱线缺陷算法检测:CV % - 标准偏差
——3D 分析 - 在 3 维 (3D) 分析中分析扁纱和圆纱尺寸,6 毫米可视区域
——纱线直径直接测量(除自学习循环外)
——从非常细的纱线到非常粗的纱线(包括雪尼尔纱线)的所有纱线缺陷检测能力
——坚固的金属压铸外壳
——与新型 MATRIXTOUCH IRIDIUM 终端和 PC-link WEB IRIDIUM 软件完全兼容
——PROFILER 功能 - 通过特殊的图形可视化检测任何纱线直径变化,以便进行质量分类
——日志功能 - 事件日志:系统事件 - 用户操作 - 传感器事件 - 系统事件,用于对过程和纱线异常检测进行完美的可追溯性和监控
 
技术规格
紧凑型设计 (50 x 50 x 18 mm)
极其精确的读取区域 (6000 x 6000 微米 – 6 mm)
低纱速分辨率:0.1mm@100m/min;1mm@1000m/分钟;3mm@3000m/分钟和低值
 
BTSR MATRIX TOUCH TEX & MSC/MTC
BTSR MATRIX TOUCH TEX & MSC/MTC 代表了一个独特的系统,具有先进的纱线测量特性,旨在为纱线优质纺织品市场应用提供新的高科技解决方案。
MSC/MTC 是为多种纱线制备纺织品应用开发的又一创新步骤,它提供了直接测量机器单个位置纱线计量的独特功能。
 
 
BTSR MATRIX MTC & IS3W/MTC
BTSR MATRIX MTC代表了一种先进和创新的生产控制系统,专门用于在纱线制备纺织工艺(络筒机、倍增机,...)中获取收集在各个锥体上的纱线的精确米数
该系统由一个MATRIX MTC控制终端组成,该控制终端与安装在纺织机行程点的IS3F/MTC可编程传感器通信,以控制纱线收集过程中的行程。安装在滚筒上游的传感器拦截并计算发生的冲程次数。
 
 
BTSR TMS
TMS是BTSR研发部门在参考BTSR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迈出的又一创新步骤。TMS张力和计量传感器能够同时测量正在运行的纱线的张力和速度值。
 
 
BTSR TFS
BTSR TFS是新一代的模拟张力传感器技术,旨在减少静态接触点产生的摩擦,从而在读取张力值时提供高的精度,并在不受环境条件影响的情况下提供测量值的高稳定性。
 
 
BTSR SMART 200 TSS & TS55
BTSR SMART 200 TSS 和 TS55 系统由 SMART 200 TSS 端子和 TS55 系列可编程传感器组成,代表了 BTSR 解决方案,用于在纺织过程中对受控纱线进行张力测量和监控。
该产品专为纱线制备工艺的应用而设计,如螺旋包覆、变形、加倍、针织绕卷绕机等,在产品加工过程中,需要精确控制,以提高纱线质量。
 
 
BTSR MATRIX CLEARER & ISSC
BTSR MATRIX CLEARER & ISSC系统由MATRIX CLEARER终端和ISSC系列传感器组成,代表了BTSR解决方案,用于在络筒、加倍、加捻和交织机等纱线制备过程中进行精确的纱线质量控制和故障分析。
ISSC设备是一种电子传感器,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控制技术,能够检测纱线的图像变化,识别发生的故障以及纱线本身的质量水平。
 
 
BTSR MATRIX TWIST & IS3F/TTS
BTSR MATRIX TWIST & IS3F/TTS 系统由 MATRIX TWIST 控制终端和 IS3F/TTS 系列传感器组成,代表了 BTSR 解决方案,用于精确控制和计数纱线制备过程中的纱线捻度(气球),例如螺旋包覆和加捻机,即 tyrecord、地毯、cucirini 等。在产品加工过程中,需要精确的纱线质量控制。